导航菜单

思科Webex获准提供电信服务

导读 根据最新的PTI报告,思科的子公司WebExIndia已获得电信许可证,使其能够提供商业级的国家和国际电信连接。网迅是为OTT公司获得电信许可证的

根据最新的PTI报告,思科的子公司WebExIndia已获得电信许可证,使其能够提供“商业级”的国家和国际电信连接。

网迅是为OTT公司获得电信许可证的先驱。截至目前,该公司是企业的在线会议平台。截至7月,它拥有作为虚拟网络运营商运营的有效许可证。

Webex 现在有权提供国内和国际长途电话,这要归功于他们获得的统一许可证。一个促进通信的OTT平台是网迅。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通过该许可证,它将能够独立安全地与国内外的数据中心建立联系。

据官方称,该许可证将用于改进Webex平台,而不是与现有客户(尤其是电信公司)竞争。

电信部(DoT)已要求重新评估电信管理局(TRAI)提出的2008年互联网电话建议。鉴于技术格局的演变和新技术的激增,它要求监管机构提供完整的参考。

电信运营商在2016-17年的网络中立性辩论中提出了在线提供VoIP服务的ISP。然而,当时没有法律反对使用OTT平台拨打电话或发送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