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osca收购布里斯托尔制造公司的奶酪盒部门扩大其地理覆盖范围

导读 可重复使用包装解决方案和池化的全球领导者托斯卡收购了布里斯托尔制造公司的奶酪盒部门。布里斯托尔制造是一家翻新和维修公司,为的奶酪市

可重复使用包装解决方案和池化的全球领导者托斯卡收购了布里斯托尔制造公司的奶酪盒部门。布里斯托尔制造是一家翻新和维修公司,为的奶酪市场提供服务。此次收购包括位于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和纽约州坎顿的两家工厂,使Tosca能够增加未来增长的能力,扩大其地理覆盖范围,并为Tosca 640奶酪容器提供所有洗涤和翻新服务。

收购布里斯托尔的奶酪盒部门使Tosca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更大的容量和更好的服务。Tosca与布里斯托尔制造公司建立了现有合作关系,此前曾使用该公司对其640个可重复使用的奶酪包装容器中的一些进行翻新。

布里斯托尔制造公司的老板布伦特·戴维斯很高兴看到他的公司被托斯卡收购。“我和我的团队与Tosca合作多年,为奶酪行业提供服务,我知道客户非常有能力。我相信托斯卡将继续提供卓越的服务。

50多年来,Tosca一直为该国奶酪行业的领先品牌提供更智能,更安全,更可持续的可重复使用的容器解决方案。作为640个奶酪盒的长期市场领导者,Tosca在制定国家安全和质量指南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该指南被农业部(USDA),威斯康星州农业部和国家奶酪研究所采用为行业标准。

托斯卡首席执行官埃里克·弗兰克(Eric Frank)很高兴地宣布从托斯卡获得的另一笔收购:“在托斯卡,我们热衷于为客户降低供应链成本,同时为他们提供卓越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这种地理和产能扩张将使我们能够成为奶酪客户的更好合作伙伴,并继续彻底改变供应链的流程。

奶酪行业正在继续增长。去年,全球奶酪市场规模为882亿美元。预计到2028年将达到1077亿美元,预计在预测期内将以3.4%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随着Tosca准备在未来几年满足客户的需求,增加两个新设施将是Tosca服务能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