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在极地季末促销中跑步腕表可享高达33%的折扣

导读 当我们向夏天挥手告别并进入秋季时,许多零售商正在进行季末销售。在整个夏季销售和季末交易中,一个共同的主题是打折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

当我们向夏天挥手告别并进入秋季时,许多零售商正在进行季末销售。在整个夏季销售和季末交易中,一个共同的主题是打折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Polar,Garmin和Fitbit等知名品牌的价格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低水平。

如果您是跑步手表爱好者或喜欢跟踪您的健康和健身水平,Polar End of Season促销活动是实时的,为客户提供高达33%的流行跑步手表和心率监测器系列。

对于那些刚接触 Polar 的人来说,该公司设计、制造和销售可穿戴技术和传感器,重点关注跑步和骑行锻炼以及心率监测。Polar 专注于各种训练功能,如性能报告、高级恢复、锻炼指导和健康监测,包括呼吸、睡眠和心率跟踪。

在季末促销中享受高达 33% 的折扣,购物者现在可以在 Polar 的优质手表和智能设备上节省数百英镑。许多 Polar 腕表已在我们的最佳跑步腕表指南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最佳铁人三项腕表和最佳心率监测器,因此您可以放心,Polar 可穿戴设备是高质量的。

那么,您可以在销售中找到什么?最好的极地手表在此次销售中,包括流行的极地万特M2,Vantage V2,点燃2,砂砾X和Unite手表,以及H10和Verity Sense心率监测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