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可疑地在新视频中使像素手表边框变小

导读 上周,谷歌分享了一段简短的视频,从各个角度展示了Pixel手表的设计。虽然许多人认为智能手表看起来很光滑,但Reddit上有几个人评论了它的

上周,谷歌分享了一段简短的视频,从各个角度展示了Pixel手表的设计。虽然许多人认为智能手表看起来很光滑,但Reddit上有几个人评论了它的大边框。

在谷歌发布的视频中,表盘似乎并没有一直延伸到显示屏的边缘。这引发了关于Pixel Watch可能具有非常厚的边框和有限的空间来显示信息的谣言。奇怪的是,谷歌似乎在展示了同一预告片视频的不同版本。

据机器人生活报道,一位Reddit用户在谷歌的YouTube频道上发现了同样的像素观看活动。该视频于昨天发布,显示的边框比我们在上一个剪辑中看到的要小得多。Droid Life的人还创建了一个比较GIF,以找出两个视频中显示的像素手表边框尺寸的明显差异。

显然,谷歌已经编辑了新广告,以使Pixel Watch上的边框看起来更小。该公司可能只是修复了上一个视频中的错误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对于那些期待购买Pixel Watch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另一种理论是,谷歌试图在智能手表正式发布之前歪曲其边框尺寸。在新的预告片视频中,不可能确定这种变化的真正原因。猜猜我们很快就会发现,因为Pixel Watch将于10月6日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