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2年的iPhone SE将继续是苹果最实惠的智能手机

导读 苹果公司昨晚在全球推出新款iPhone 14后,已经停产了四款较旧的iPhone机型。虽然新阵容带来了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苹果公司昨晚在全球推出新款iPhone 14后,已经停产了四款较旧的iPhone机型。虽然新阵容带来了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但该公司现已在包括在内的各个市场停产iPhone 13 Pro和Pro Max,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1。这并不奇怪,因为苹果通常遵循停止其老一代Pro型号的规范,只保留最新一代的“Pro”iPhone。

最新一代iPhone 14以79,900卢比的价格来到 - 与iPhone 13在发布时的价格相同。然而,这也标志着新iPhone系列现在在该国的切入点,该系列以前从iPhone 13 mini的₹69,900开始。取而代之的是,iPhone 14 Plus已被添加到阵容中以代替小屏幕iPhone,现在其基本128GB变体的成本为₹89,900。

iPhone 14 Pro阵容现在比早期的Pro阵容更昂贵,128GB存储变体的起价为₹1,29,900。所有设备的预购将于9月9日开始,而iPhone 14,14 Pro和14 Pro Max将从9月16日开始发货,而14 Plus将从10月7日开始在销售。

在仍在销售的老一代iPhone中,iPhone 13 mini的起价为₹64,900,而iPhone 13在的售价为₹69,900。iPhone 12也仍在销售中,在起价为59,900卢比,基本存储容量为64GB。最后,2022年的iPhone SE起价为₹49,900,其基本存储容量为64GB。

新功能

iPhone 14系列是从基础iPhone 13迭代升级而来的,运行在去年相同的A15仿生SoC上。新功能包括更强大的陀螺仪,以启用Apple新的“崩溃检测”功能,带有更大f / 1.5镜头的12MP主摄像头,首次在前置摄像头上进行自动对焦,以及紧急卫星连接。

与此同时,iPhone 14 Pro系列采用了新的药丸形缺口设计,也带来了一个新的界面 —— 动态岛。后者根据打开的应用程序围绕药丸缺口进行配置,以便为屏幕设计添加更多用例。Pro iPhone还获得了具有新界面设计的始终开启显示屏,Apple的碰撞检测和紧急卫星连接,A16仿生芯片以及作为其三重后置摄像头一部分的新型48MP主摄像头 - 以及其他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