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巢式无线专业版配备WiFi6E面积超过2000平方英尺

导读 谷歌不会等到周四的谷歌制造活动才宣布产品。除了新的鸟巢门铃外,它还宣布了鸟巢WifiPro - 其网状网络系统的新枢纽,增加了Wi-Fi 6E连

谷歌不会等到周四的谷歌制造活动才宣布产品。除了新的鸟巢门铃外,它还宣布了鸟巢WifiPro - 其网状网络系统的新枢纽,增加了Wi-Fi 6E连接性和更广泛的范围。

Nest Wifi Pro现在也可以预订,价格为189.99英镑/ 199.99美元,并且有多种颜色 - 雪,亚麻,雾和柠檬草。

一个巢式Wifi Pro能够提供高达2,200平方英尺(120平方米)的无线互联网覆盖。

它比以前可用的巢式Wifi或谷歌Wifi点更大,是物质兼容的,并带有蓝牙LE连接。

有两个1 Gbps以太网端口,它与现有的谷歌/巢Wifi网格设置兼容。您还可以购买新的Pro型号,每包三个,以帮助您入门。

谷歌将在本周的“谷歌制造”活动期间展示其其他设备,包括Pixel 7和Pixel 7 Pro智能手机,以及Pixel Watch智能手表 - 其第一款内部内置的Wear OS可穿戴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