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edmi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官宣新机

导读 中关村在线消息:10月20日上午10点,Redmi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官宣新机:体验小金刚Redmi Note 12系列。官方随之剧透了这款手机的部分卖点:

中关村在线消息:10月20日上午10点,Redmi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官宣新机:体验小金刚Redmi Note 12系列。官方随之“剧透”了这款手机的部分卖点:2个“帅炸天”的新科技全球首发,11个系列首次,Note史上最大升级,目标是让高端产品大众化,来得更凶猛一些!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本次的Redmi Note 12系列将至少包含3款机型,分别是支持33W快充的Redmi Note 12标准版、支持67W快充的Redmi Note 12 Pro,以及支持210W快充的Redmi Note 12 Pro+。根据推测,Pro+版本将支持20V电压,10.5A电流“神仙快充”,或许能将充电时长缩短至6、7分钟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