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14卫星紧急求救功能将于12月登陆欧洲

导读 Apple 确认其通过卫星发出紧急求救信号的功能将于 11 月 15 日在和加拿大上线,并于 12 月在一些欧洲国家 地区上线。Apple表示,所

Apple 确认其通过卫星发出紧急求救信号的功能将于 11 月 15 日在和加拿大上线,并于 12 月在一些欧洲国家/地区上线。

Apple表示,所有iPhone 14型号都提供该功能,该功能将允许人们在超出蜂窝和 Wi-Fi 连接范围时寻求帮助。苹果此前曾表示,该功能将于 11 月在上线,但没有说明其他国家/地区上线的时间。

Apple 已经确认,通过卫星发出的紧急求救信号将于 12 月登陆英国、法国、德国和爱尔兰,但目前尚未确定具体日期。该公司确实确认那些想要利用该功能的人需要安装 iOS 16.1 或更高版本——所以在进行下一次徒步旅行之前,请确保你已经准备好了。

通过卫星的紧急 SOS 功能使用 Globalstar 卫星,能够将少量数据发送给调度员,调度员随后可以将该数据转发给紧急服务。Apple 表示,它与应急专业人员合作,使其能够收集他们需要的信息,同时减少需要发送到卫星的数据量。因此,仅需 15 秒的晴空即可传输紧急消息。

Apple 还确认将提供演示模式,让人们可以在不生成紧急服务传输的情况下测试该功能——这是在需要之前熟悉该功能工作原理的好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