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上公厕10分钟门自动打开,网友这样认为

导读 男子上厕所10分钟门就会自动打开,网友说出了想法。在出门的时候上公共厕所,这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每一个地方都是为了居民的便捷,所以
男子上厕所10分钟门就会自动打开,网友说出了想法。在出门的时候上公共厕所,这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每一个地方都是为了居民的便捷,所以会涉及各种各样的公共厕所。不过近段时间在河南郑州一个公共厕所的事情,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就有一个男子称自己肚子不舒服,找到厕所解决问题,没想到还没有上完厕所,之后厕所的警报突然就响起来,门就缓缓的打开。
 
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那就是这一个厕所正对着大街,人来人往,这个男子还没有来得及处理就已经自己开门了。原来是因为这一个厕所设置了自动开门,每个人只能用10分钟的时间,一旦超时之后就会自动开门。相信这样的消息让很多人都会觉得太不可思议了,然而这一个厕所门内也是有警告装置的。
 
面对这种情况,很多网友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有的网友认为,这种厕所不够人性化,会让人有种措手不及的尴尬。有的网友却认为这样的设计是比较好的,因为公共厕所是为了应急,一般来说10分钟完全足够了,这种设置是可以满足真正有需求的人。现如今在大街小巷当中的公共厕所当中,经常会出现爆满,排队让真正有需求的人用不上,有很多人在上厕所的时候就会选择玩手机,这也就是所谓的占着茅坑不拉屎。
 
其实面对这种设计有很多网友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有的网友也认为这种设计还算是比较合理的,因为现如今人们的身体状态都不是很好,难免会有人在厕所出现晕倒等一些意外,所以这种设计就可以帮助人们去杜绝这种情况出现,如果出现了晕倒的情况时,也能够被人们及时的发现,那么你觉得这种设计合理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