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新疆罕见暴雪:1米8小伙跳进雪中没过头顶

导读 新疆当地近段时间罕见一场暴雪,1米8的小伙子跳进雪中之后没过头顶。
新疆当地近段时间罕见一场暴雪,1米8的小伙子跳进雪中之后没过头顶。在寒冷的冬天,大雪是让人比较期待的,只有到了下雪天的时候,才能够让人们感受到真正冬天来临。近段时间在新疆北部,大部分地区都迎来了大雪,就比如阿勒泰以及伊犁河谷等部分地区都有大到暴雪。 
根据报道,新疆阿勒泰布尔津县,因为下暴雪在前往喀纳斯景区的路途当中交通中断,路边的雪都是比较厚的,一个1米8的小伙子跳进雪地当中,没过头顶,之后还是被朋友拽了上来这样的视频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当事人就表示自己身高是1米8,当时暴雪已经下了20个小时左右,看到那么厚的雪就会感觉到比较刺激,比较震撼。所以就拍摄了这样的视频,也有很多网友都觉得这是比较刺激的,也很羡慕这一个小伙子。 
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的去模仿这种行为,尤其是一个人出门的时候,会有很大的安全隐患,根据中国天气网的报道,今天和明天新疆北部以及西南地区的降水逐渐会减少,东北部分地区明天就会有强降雪,全国其他地区也是处于降水比较稀少的状态。也提醒当中的民众,请注意防范降雪,对于交通出行以及农牧业等多方面的不利影响。 
其实有很多人看到如此后的大学还是内心比较开心,也是比较刺激的,都想要去像小伙子一样寻求一下刺激,去体验一下雪给人们带来的一些乐趣。但是现如今是属于全球变暖的状态下,很多地区一冬天都没有看到雪,有多少人都在,期待一场雪的来临。在爱白雪当中会给人一种比较纯洁比较安逸的状态,所以有很多人都也比较期待雪的来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