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河南31岁小伙相亲恋爱差点当爷爷,对方显年轻

导读 河南的一个31岁的小伙子,相亲谈恋爱之后差点当了爷爷,表示对方显得很年轻。现如今很多年轻人就会将更多的重心放在自己的工作当中,所以就会在爱情当中不知所措,所以就会选择相亲去
河南的一个31岁的小伙子,相亲谈恋爱之后差点当了爷爷,表示对方显得很年轻。现如今很多年轻人就会将更多的重心放在自己的工作当中,所以就会在爱情当中不知所措,所以就会选择相亲去结交另一半。有的人在相亲的过程当中就能够遇到真心喜欢的人,但是有的人在相亲的过程当中总会遇到一些奇葩的事情,近段时间一个和男31岁的小伙子相亲恋爱,差点当了爷爷的话题,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在河南有一个31岁的男子的,去年10月份相亲认识了一个自称是30岁的女子,两个人感觉到比较合适,也有可能是缘分注定的,所以很快两个人就坠入了爱河当中。之后发生的事情让很多网友都觉得不可思议,还觉得这一个男子太傻了。这一位男子的母亲到处去打听,就打听到这一位女子已经44岁了,还拥有一儿一女,这一个女子的儿子已经结婚两年了,而且儿媳妇都准备要孩子了。

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让很多人都会觉得不解,这一个男子也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因为在和一个即将要当奶奶的女性处对象,这差点就让自己当了爷爷。这也让这一个男子表示很伤心,在两个人谈恋爱的期间还花了1万多块钱,所以就咨询了一些相关人士,也找到了记者,就想要让记者帮助去调节这件事情。

对此网友们都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就觉得这个男子也太划算了,一进门就当爷爷。甚至有很多网友也羡慕这个女子,不知道是如何打扮的,竟然44岁看起来只像30岁一样。在网络上网友们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都议论纷纷,各自说出了自己的看法,甚至也有的网友就觉得比较搞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