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河南一企业年终奖堆成钱山,网友直呼羡慕不已

导读 河南的一个企业在发年终奖的时候,已经堆成了钱山,看到场景网友直呼羡慕不已。在员工们辛苦努力了一年之后,在年近春节的时候,很多企业都会给员工们发放年终奖
河南的一个企业在发年终奖的时候,已经堆成了钱山,看到场景网友直呼羡慕不已。在员工们辛苦努力了一年之后,在年近春节的时候,很多企业都会给员工们发放年终奖,这也是对于员工们的一种鼓励和激励吧。近几年来有很多的企业就因为疫情的缘故,收入都比不是很好,所以有很多公司都已经改变了发年终奖的政策,然而在河南有一个企业发你中奖的时候,却让很多网友羡慕。
在1月17日的时候,在河南矿山集团年会现场,企业的负责人就向员工们发放了一共有6,100万元的年终奖,其中有三名最强业务经理,每人都可以获得500万元。这个企业的年终奖已经堆成了一座潜山,很多网友都表示果然老板家里有矿。
在这一个企业的年会现场是比较热闹的,在舞台两侧还堆成了金字塔形状的百元大钞,吸引了很多的人,根据了解,知道了这一个企业给员工的年终奖,员工呢排着队成捆成捆地领取,这让很多人都比较羡慕相信在新的一年当中,员工们会更加的努力。其中有一位大哥因为领的年终奖比较多,所以还将钱掉落在地上,很多网友直呼不如给我几个。
刚看到这样情况的时候,也有一些网友就表示比较羡慕,还评论到这样的公司,还招人吗。甚至还有很多网友都觉得这样的公司真的是太人性化了,通过发放金钱的方式去吸引人,这对于很多的员工来说可以起到很好的激励作用。其实对于一个公司如何去正确的经营,如何去激励员工,这都是拥有着一些妙处的,员工们辛辛苦苦付出了一年,就是需要能够得到一个很好的回报,也能够得到领导和公司上层的认可和体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