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带仙女棒进高铁站,女子被罚300元

导读 一个女子带仙女棒进高铁站,最终被罚款300元。在过年的时候,仙女棒是很多少女比较喜欢的一种,有很多女生会选择燃放仙女棒去拍一些照片,
一个女子带仙女棒进高铁站,最终被罚款300元。在过年的时候,仙女棒是很多少女比较喜欢的一种,有很多女生会选择燃放仙女棒去拍一些照片,就会给人一种比较神秘的画面。仙女棒的燃放都是需要选择一个比较宽阔的场地,因为有可能会对自己的衣服受到一些影响和伤害,然而近段时间有一个消息却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根据一些相关的报道,北京的一个女士坐火车回家,进站的时候检查行李时就被检查出来了,携带仙女棒,之后就被民警带去派出所做笔录,并且还会被罚款300元。这个女士就表示自己觉得仙女棒是挺小的,所以没有太在意,就随手放进了行李箱当中,没想到还在形成的过程当中遇到了这样的情况,让很多人也会觉得不可思议。
 
其实对于一些网友来说也会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就觉得这个女子是太无知了,带着仙女棒坐火车,这岂不是非常危险的一件事情吗?也有一些网友就觉得仙女棒是属于比较小的一些产品,如果不点燃的话,根本就没有太多的危险,所以觉得这样的事情,有可能在生活当中还是经常看到的。
 
其实在出门旅行的过程当中,就是需要做好个人的防护,也是需要检查好自己的行李,要避免错过自己的行程。在旅行的过程当中,对于一些易燃易爆的物品是不能携带上车的,否则也会给他人带来很多的危害和影响。对于一些锐气就比如枪支弹药,什么都是不能带上火车的,否则会给其他的乘客带来一些影响和伤害,对于他人以及对于自己都是很不利的。那么面对这种情况,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