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河南一基地被曝体罚学生,官方就有关问题展开联合调查

导读 河南的一个基地被报体罚学生,官方根据相关的内容展开了联合的调查。体罚学生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因为学生到学校就是需要学到更多的知识,而不是去接受教师的体罚。
河南的一个基地被报体罚学生,官方根据相关的内容展开了联合的调查。体罚学生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因为学生到学校就是需要学到更多的知识,而不是去接受教师的体罚。一直以来很多人都是比较关注这样的问题,近段时间在河南当地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个基地被曝光体罚学生,官方就根据这样的问题展开了联合的调查。
中牟县委宣传部就表示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有一些网络用户举报雅慎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问题,并且还在网上发文求救,这样的文章已经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相关部门关注到这样的贴完之后,中牟县高度重视,已经成立了由公安教育,市场监管以及应急管理等等多个部门组成的调查组,进入该公司进行调查。
目前调查组正在针对网络举报内容和该公司进行调查,将根据调查的结果依法依规严肃的处理,根据一些媒体之前报道,在多个平台上就被曝出位于郑州中牟的河南省一个教育基地打着素质教育感化孩子的旗号,经常会打骂体罚孩子。还会选择打骂体罚的孩子,去帮助孩子们戒网瘾,因为有很多孩子在上网的过程当中,总是会陷入进去,甚至也会做出一些比较疯狂的事情也会出现逃课等多种情况,所以学校为了能够帮助孩子戒网瘾,就会选择这种方式。
这样的消息已经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也有一些网友就觉得这一个教育基地是不合法的,为了帮助孩子去戒网瘾,就应该选择一些比较文明的方式,然而这样的方式对于学生的内心的成了很大的阴影。那么对于这种情况,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