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河南新乡一女子取牙模时被呛身亡,医院否认

导读 河南新乡一个女子取牙模的时候被呛身亡,面对这种情况医院否认。牙齿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但是现如今,人们没有做好保护牙齿的工
河南新乡一个女子取牙模的时候被呛身亡,面对这种情况医院否认。牙齿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但是现如今,人们没有做好保护牙齿的工作,所以总是会出现牙齿损坏或者是牙疼等多种情况。在看牙齿的过程中,也是需要选择一个正规的医院,近段时间在网络上一个视频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就是河南新乡一个女子取牙模的时候被呛身亡。
 
事情是发生在1月10日,下午的时候,一个中年的女子躺在牙科的躺椅上,两位医生正在做着准备工作,这个女子的女儿也在旁陪着。女子当时看起来是比较正常的,还对医生不停的说话,一个黑衣服的医生准备好取牙模材料,之后就开始为女子取牙模。
 
过了几分钟之后,这一个女子就发出了咳嗽干呕的声音,之后腿和手就下沉在了椅子的外侧。在此期间医生也曾经让女子张开嘴巴,但是黑衣服的医生绝对劲儿,还询问女儿有没有什么其他的疾病,女儿回复没有。然而另外一个医生进入诊疗室之后,就发现女子的嘴中有东西,黑衣服的医生将女子的脸部偏在椅子上,另外一个医生戴上手套,将女子嘴中的物体抠出来。
 
在1月30日下午的时候,记者联系到该医院的工作人员询问,这件事情相关的工作人员就表示造成女子死亡,并不是取牙模被呛死的。工作人员还表示这件事情有专班在处理具体的进展需要询问医政科,不过该科室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不方便介绍情况,需要联系上级宣传部门。这样的新闻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很多人都会觉得在治疗牙齿的时候不可能会造成生命危险,也有可能就是因为女子有其他的疾病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