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醉酒乘客被网约车司机弃于路边后溺亡,平台公司被判

导读 喝醉酒的乘客被网约车司机丢弃在路边,之后溺亡了平台公司被判。现在在很多城市当中都会看到网约车,网约车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多便捷,但是在乘坐网约车的过程当中
喝醉酒的乘客被网约车司机丢弃在路边,之后溺亡了平台公司被判。现在在很多城市当中都会看到网约车,网约车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多便捷,但是在乘坐网约车的过程当中,乘客也是就要保护好自身的安全,因为经常会发生乘坐网约车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危险。近段时间在网络上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就是一个乘客在乘坐网约车的时候,因为喝醉酒被网约车司机丢弃在路边,之后没想到乘客溺亡了。
近日在江苏南通崇川法院就审理了这样的一个案件,一审的判决被告一个网约车平台公司承担15%的赔偿责任,该公司应该支付赔偿款18万元。在2021年12月19日晚上的时候,一个男子在江苏南通的某一个餐厅用餐,在吃饭期间,因为喝醉酒用餐结束之后,餐厅的人员就帮忙去在网约车平台下单约车。
男子上车之后车辆在原地停留了几分钟之后,这一个男子又打开车门,网约车司机看到这样的情形的时候,就想要下车去搀扶乘客,但是乘客站立不稳,当即倒在地上。随后司机就开车离开并且取消了订单。第2天乘客被发现的时候,已经溺亡在附近的河道当中。面对这种情况,乘客的家属认为是司机和网约车,平台公司对乘客的死亡负有责任,之后就向法院起诉并索赔87万余元。作为被告的代理律师就认为,乘客的死亡和驾驶员取消订单之间是没有直接的因果关系。
最终结合了事实的真相以及当事人的过错程度,所以该法院就酌情处理,确认被告网约车平台公司要承担15%的赔偿责任,一审判决这一个公司就应该支付赔偿款18万余元。其实在这一个案情当中就反映出了网约车司机相应的职业道德的欠缺,这也体现出了约车司机没有一点人情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