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演员实名举报五星级酒店,被困在厕所超3小时

导读 一个女演员实名举报了五星级的酒店,表示当时被困在厕所超过三个小时。
一个女演员实名举报了五星级的酒店,表示当时被困在厕所超过三个小时。现在有很多人出差或者是旅游的时候,都会选择住在酒店中,人们的生活质量有所提升,一般情况下都会选择五星级酒店,无论是从服务或者是环境上来看都是比较好。在住酒店的过程中也会发生很多意外事情,也会存在很多的风险,那几年来从网络上经常可以看到有关住酒店发生的事迹。 
在3月13日的时候,就有女演员实名举报了一家五星级的酒店,该女演员是林琳奇,在网络平台当中就诉说了自己的经历,表示在北京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当中,当时自己去上厕所没有带手机。没想到在上完厕所之后就发现厕所的门没有办法打开,没有办法和外界联系,当时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就一直用手去砸。 
表示当时卫生间差不多只有两平米左右,在卫生间当中没有任何的通风装置,无论是敲墙或者是大声呼喊,都没有任何的办法和外面取得联系,最终就选择用屋子当中的工具去砸门,最终才能够逃得出来。这个演员表示,事情是发生在2022年12月29日,目前已经过去好几个月的时间了,酒店却没有给出任何的回应和答复。而面对这种情况,女演员就表示希望酒店能够公开道歉也可以进行全面的整改。 
经过详细的了解之后,发现五星级的工作人员就表示酒店的隔音效果很好,为了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出现,已经全面的检修了电话设备,可以保护每一位顾客的人身安全。目前这件事情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就希望能够拥有一个合理的答复。看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有很多网友就表示在住酒店时也会存在着很大的风险,也希望每个人住酒店时要保护好自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