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生同情老人买 5 个西瓜切开发现全坏,引网友热议

导读 女生为了同情老人,就将5个西瓜全部买回,当切开之后发现竟然全部是坏的,引起网友热议。尊老爱幼是中国的传统美德,也有更多的人就想要将这种传统美德一直传承下去。

女生为了同情老人,就将5个西瓜全部买回,当切开之后发现竟然全部是坏的,引起网友热议。尊老爱幼是中国的传统美德,也有更多的人就想要将这种传统美德一直传承下去,这样就会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应该在大街小巷当中,有很多人都看到过老人卖蔬菜或者水果,就是为了自己的生活,勤勤恳恳努力着。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有一个消息,就迅速登上了热搜,引起了网友的吐槽。

事情是发生在河南驻马店,有几个同学在大街上游玩,就看到了两位老大爷在卖西瓜,两个老大爷的衣服看起来比较脏,出于同情就直接将5个西瓜全部买回去,就想要让两个老大爷赶紧回家。根据同学的回忆,当时其中的一个大爷还表示如果不熟就直接来找自己,当自己刚刚结完账的时候,两个老大爷就已经开着车跑了,而自己还没有离开,当时也没有多想,就希望两个老大爷能够快点回家。

等到两个同学回家之后,将西瓜切开,发现没有一个西瓜是好的,竟然5个西瓜全部都是坏的,这样两个学生觉得自己又上了一当。当网友们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就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就觉得姜还是老的辣,毕竟这些学生还是很小。还有的网友就觉得不是社会上没有坏人,而是坏人变老了。想要告诉更多的人,在做生意的时候就需要用自己的心去真诚的对待顾客,这样有可能会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加精彩。

这一个同学还表示以后再买西瓜的时候,一定要让商家切开看看,该同学还表示,不过这也不会影响自己尊老爱幼的心,以后遇到这种情况还会做出类似的事情。有更多的网友会纷纷的为该女子点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