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求复合在女友公司外冒雨跪一夜,仍不被原谅

导读 男子向女友求复合,竟然在女友的公司外面冒着大雨跪了一夜,但女友仍不原谅。

男子向女友求复合,竟然在女友的公司外面冒着大雨跪了一夜,但女友仍不原谅。爱情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比较神圣,现在很多年轻人在谈恋爱的时候,总是会有轰轰烈烈也有吵吵闹闹,这都是很正常。但是闹归闹在娇妻之后就会原谅彼此,还会和彼此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近段时间有一个消息在网络上发布之后,就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

事情是发生在四川,达州,在3月29日的时候,网络上就有一个消息,就是一个男子向女友求复合的时候,在女生的公司外面冒着大雨跪求一个晚上。在男子的身前还放着束玫瑰花,周围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根据目击者的介绍,就是因为这一个男子在求复合的时候遭到了女孩的拒绝之后,就选择在女孩的单位门口长跪不起。

目击者表示该男子跪了一天一夜,还冒着大雨,这样的行为已经吸引了很多的人,以及很多的警察都来劝解,但是依旧没有让男子离开。针对于这种事情,民警也多次到现场劝解,但是都没有任何的效果。而该男子主要就是希望能够找女朋友复合,但一直都没有得到女生的原谅,这样的事情已经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吐槽。

有更多的网友觉得在爱情当中没必要如此卑微,就需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如果用自己卑微换来的爱情,肯定不会长久。俗话说,男儿膝下有黄金,男人是不可以随随便便向外人下跪。因此有很多人就觉得这个男子的做法过于卑微,根本就没必要。这件事情也想要告诉更多的人,在爱情面前要学会给自己面子,要和彼此相互理解,相互尊重,这样的爱情会更加长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