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汽车雷达在无人陵园内显示全是人影,汽车公司给出回应

导读 汽车雷达在无人陵园内显示全是人影,面对这种情况,汽车公司给出回应。

汽车雷达在无人陵园内显示全是人影,面对这种情况,汽车公司给出回应。清明节即将来临,这也是人们扫墓的最佳时期,因此很多人会大老远到墓地进行扫墓。墓地本来就是比较冷清的地方,总是会让人觉得很阴森,然而在墓地当中也经常会发生很多莫名其妙的诡异事件,让人们的内心充满着恐惧。近段时间就有网友表示在陵园祭祖的时候,从汽车雷达上看到的全是人影。

事情是发生在辽宁当地,有一个男子到陵园祭祖,陵园当中空无一人,但是从汽车的雷达上显示陵园当中全部是人,并且有人在走路,有人在骑车。之后该男子就将这样的消息发布到了网上,也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有很多网友就觉得这太诡异了,难道人看不到的东西,汽车雷达可以看到吗?还有更多的人觉得陵园确实是很阴森。

这样的消息在网络上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面对这种情况,理想公司的官方人员也高度重视,还给出了回应,就表示汽车的雷达有可能会出现异常,但是这个雷达只是一个传感器而已,有可能拍摄到的并不是人,而只是一些物体罢了。服务专家还表示了,理想车型使用的都是激光雷达以及视觉摄像头,在一些情况之下,有可能还会发生异常,之后就会继续优化。

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网友就表示,难道雷达也如此智能化了吗?竟然还可以拍摄到有骑车的人影儿,也有的网友就表示希望公司能够快速优化,不要再出现类似的事情了,毕竟这样的事情还是比较恐怖。如果在其他的地方出现了视觉错误还能够原谅,但在陵园区本来比较阴森的地方竟然出现了视觉错误,让人难以接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