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江西一高校通报失踪女大学生已自杀,家属存在着质疑

导读 江西一个高校发出的通报,表示失踪的女大学生已经自杀,家属还存在着质疑。

江西一个高校发出的通报,表示失踪的女大学生已经自杀,家属还存在着质疑。现在很多年轻人的生活压力都很大,尤其是大学生,总是会面临着学习压力以及情感上的影响等等,甚至还需要通过各种方式来调节和舍友的关系。因此近几年来就经常会传出有大学生自杀或者是意外失踪等多种消息,这对于很多家属来说就会造成影响。

近段时间在江西赣南师范大学就发生了一起女大学生失踪的事情,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在3月30日的凌晨,该大学的公众号就发布了情况的通报,表示校方的工作人员寻找之后都没有任何的结果,之后就选择报警,警方接到通知之后就立即展开了调查,就发现在3月24日的时候跳河自杀。目前正在开展搜寻的工作。

记者紧接着还联系到了该学生的家长,父母的情绪很悲痛,觉得校方的通报并不属实,因为目前还没有接收到警方的各种答复,也没有找到该女子的遗体。家属就表示,一直以来警方就全力的在寻找,一直都没有找到身影,只是找到了在河边的手机和包包。这样的消息牵动了众多人的心,很多人都希望女孩能够平安归来,不过校方发出了这样的通报,也让很多人觉得比较遗憾。

记者联系到当地警方,警方表示目前事情还在极力的搜寻过程中,具体的事情不方便透露。有很多的网友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有的网友就表示希望能够尽快找到女孩,可以让女孩平安归来。也有的网友就觉得在每一个人成长的过程当中,不要因为自己的一点事情就发生意外事情,这对于自己以及对于家人来说都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