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大学生回应为省事把饭卡改成手绳,网友称有创意

导读 一个大学生表示为了省事,就选择将饭卡改成了手绳,网友们看到之后还表示有创意。
一个大学生表示为了省事,就选择将饭卡改成了手绳,网友们看到之后还表示有创意。学生们在学校住校期间都是需要有饭卡才能够到食堂去享受美食,需要不停的往饭卡当中充钱。但是有很多学生的饭卡经常会不小心弄丢,在弄丢之后就没有办法去补办,里面的钱一定会丢失,这对于很多学生们都会造成困惑。一张饭卡在拿的时候也很不方便,总是会给学生们造成很多的烦恼,因此近段时间,就有一个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一个大学生就在网络上晒出了自己的劳动成果,竟然把饭卡做成了手绳,还通过自己动手亲自改装而成,当网友们看到之后都纷纷的给予点赞,就表示有创意。这个同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为了能够将饭卡制作成手绳整整花费了一天的时间才制作完成,之所以会将饭卡制作成手绳,其实也就是为了能够变得独特一些,当了改造之后就可以随随便便的进入学校当中的场所消费,也不需要担心会弄丢的情况出现。 
该男子还将改造的视频上传到网络上,也讲述了整个饭卡的构造,前前后后拥有了5层,然而在饭卡中间的部位就是芯片以及线圈。当取出芯片之后还到食堂进行试验,就发现没有任何的问题,也只有这一个芯片才是重中之重,因此就将芯片编制成了手绳。 
该男子还表示自己是一个大三的学生,平时没事干的时候就比较喜欢看各种改装类的视频,有的时候自己觉得很有意义,也会亲手来改装。之前不小心看到了饭卡改装的视频之后,就想要让自己的饭卡也变得更加独特一些,因此就选择了这种方式。之后也有很多网友们纷纷在学习了该男子的做法,想要让自己的饭卡别具一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