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河南9岁女童遭六旬老汉掌掴猥亵,警方表示正在调查

导读 河南9岁的女孩遭到了六旬老汉猥亵,还多次掌掴,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现在有很多小女孩,在年纪很小的时候就会遭到坏人的侵害,这对于女孩子们来说就会造成一辈子的伤痛,无论是从

河南9岁的女孩遭到了六旬老汉猥亵,还多次掌掴,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现在有很多小女孩,在年纪很小的时候就会遭到坏人的侵害,这对于女孩子们来说就会造成一辈子的伤痛,无论是从心理上或者是身体上,都会遭到很大的影响。这也就希望法律能够正确的保护每一个女孩子的人身安全,也希望家长能够给孩子们更多的关心和呵护,要时刻保护孩子的人身健康。

近段时间有网友在网络平台上就爆出了女孩儿遭到了六旬老汉的猥亵,当这样的消息上传到网络上之后,就迅速的登上了热搜。具体的事情是发生在河南当地,这个网友就表示自己9岁的侄女经常遭到了邻居老汉的猥亵,并且还在家中掌掴。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家长也已经带着孩子到医院接受了治疗。

之前在4月10日的时候,该网友就在网络平台上说出了侄女儿的亲身经历,还表示近段时间孩子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从表情上来看就比较冷漠。具体的事情是发生在4月2日,自己的小侄女在街上玩耍,之后就遭到了60多岁的老汉哄骗将小女孩带到了老汉的家中。但是当女孩想要回家的时候,却遭到了老汉的阻拦。在这个过程当中女孩大声哭闹,没想到老汉就直接打了小女孩大耳光,还一边用言语恐吓女孩,一边用手抓女孩的胸。

在这个过程当中,女孩不停地大声哭闹,当时老汉也很害怕,就直接放开手让孩子回家,孩子当回到家之后就哭着和家里人诉说了自己的经历,当家人得知情况的时候就选择立即报警。警方到达现场也直接将老汉控制了起来,还根据孩子脸上的情况进行拍照。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家长们就直接带着孩子到医院做好治疗,目前依然在医院治疗着警方表示具体的情况还没有办法透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