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快速读懂巴菲特股东大会 谈去美元化 AI及马斯克等问题

导读 北京时间5月6日晚,全球的投资接盛会伯克希尔股东大会在巴菲特的老家奥马哈举行,这一次的社会也引发了各个行业的人士不断的前往观看,现场的人气更是非常的爆棚

北京时间5月6日晚,全球的投资接盛会伯克希尔股东大会在巴菲特的老家奥马哈举行,这一次的社会也引发了各个行业的人士不断的前往观看,现场的人气更是非常的爆棚,已经92岁的古城巴菲特和99岁的老搭档格芒格以及伯克希尔副总裁格雷尔阿贝尔,阿吉特吉恩一起回应了全球股东提的60多个问题,不过最终只回答了48个问题,在这一次的会议当中,值得一提的是巴菲特在去年第一个季度动用了410亿美元买股票,如今却抛售了133亿的股票,只剩下了价值29亿的股票,同时巴菲特表示,美国的经济飙升期目前已经结束了,未来大部分行业的收益率都会不断的降低,而且对今年乃至明年都没有非常好的态度。

在谈论到人工智能的时候,巴菲特表示人工智能几乎可以做任何事情,这让他感到有点儿担心,因为人类是无法完全去逆转他的,据了解,比尔盖茨也向巴菲特展示过他的AI技术,当时他告诉巴菲特,AI还不能够讲笑话。但是现在巴菲特表示AI会改变很多东西,但是永远无法改变人类的思想和行为,即便是AI技术不断的在发展,但是一些人仍然是对他持着怀疑的态度。

巴菲特在问题当中也谈论到了中美之间的关系,认为美国和中国是需要搞好关系的,需要进行更多的自由贸易,这样才能复活两个国家的共同利益,巴菲特同时也觉得制造这两个国家的冲突是愚蠢的行为,而且美国目前面临的问题挑战是非常巨大的,具体是要走哪一条路目前还尚未可知,同时巴菲特也表示,如果美国再一次将历史上发生过的事情发生一遍,他也不会感到意外,巴菲特也在谈论当中提及到了马斯克,对于马斯克的火箭制造理论还是相当感兴趣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