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一记世界波 曼城巨星加冕MVP 欧冠1纪录追平齐祖 德布劳内

导读 北京时间5月10日,欧冠半决赛的首回合,曼城在客场1:1战平了皇马球队哈兰德在这场比赛当中遭受到皇马球队的队员限制,没有能够发挥出比较好的作用,而德布劳内挺身而出。

北京时间5月10日,欧冠半决赛的首回合,曼城在客场1:1战平了皇马球队哈兰德在这场比赛当中遭受到皇马球队的队员限制,没有能够发挥出比较好的作用,而德布劳内挺身而出,比利时巨星的一脚世界波帮助曼城球队将比分扳平,在这场比赛以后,欧足联将MVP给予了德布劳内,认为是德布劳内的这一脚拯救了曼球整个足球队伍,这一场曼城对阵皇马的比赛,双方的热点都是被放在了哈兰德身上,哈兰德在这一次欧冠比赛当中的数据也是十分的豪华,在欧冠进球12球各项赛事进球51球,他也是被寄予了非常大的厚望。

哈兰德在这场比赛当中遭受到了吕迪格,阿拉巴的强硬防守,导致他打满全场比赛都没有能够碰到几次球,而且也没有给到哈兰德任何的机会,皇马球队的这一项战术打出了奇效,而且维尼修斯的世界杯破门也让曼城球队陷入到了被动的局面当中,也幸亏得不劳累,能够在这么大的压力之下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打开局面,否则极有可能曼城将会以0:1的状态输给皇马球队,而且曼城球队的主教练也没有能够更好的破局之法。

在这场比赛的第67分钟,曼城受到了皇马球队的压迫,卡马文出现了出球失误,格拉利什传球,京多安贝森扛住吕迪格将球做给了德布劳内,德布劳内也没有放过这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在禁区之外直接起脚抬射,皮球沿着草坪不断的飞行,最终进入到了球门的一个死角,让对方防守球员无法进行防守,最终才是会将比分扳成了1:1平,这也是对于曼城非常救命的一个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