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华财险北京分公司 切实做好防灾减灾 加强保险风险管理

导读 2023年5月12日是我国的第15个全国防震减灾日,为了能够积极的去践行防重于赔,防培结合的理念,主动履行保险业务防灾减灾的责任,中华财险

2023年5月12日是我国的第15个全国防震减灾日,为了能够积极的去践行防重于赔,防培结合的理念,主动履行保险业务防灾减灾的责任,中华财险北京分公司做出了一系列的相关活动主题,切实去做好防震减灾的各种工作,该公司做好了一些内部培训以及多个渠道宣传教育活动之外,还注重加强农业保险防震减灾的一些宣传工作,许多的公司员工在田间地头为农户们提供优惠的惠农政策。以及气象灾害预警等信息的宣传,指导这些农户能够做好汛期防范的措施以及相关的准备,在这次活动期间,该公司还开展了一些专项风险排查以及防震减损的上门服务。

根据相关的统计,针对高风险的行业以及客户,该公司在车险,农险,责任险等多个领域都开展了风险减量服务的工作,通过科技手段,专业队伍做好风险管理以及风险评测,每一年都会给上千个企业提供上千次的风险减量服务,使用红外热像仪,一旦检测出了温度出现的异常,可以有效地发现这些风险,并且扼杀在摇篮当中,运用这一项科技检测手段,已经多次发现电气设备事故的前兆,并且成功地将这种前兆进行了抹杀。

中华财险北京分公司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介绍了分公司风险减量方面的有效措施,无论是对哪一个行业的风险评估,都会有非常专业的团队来进行评估,确保每一位用户和企业都能够防灾减灾,该公司希望能够依托科学的风险管理方式和战略方针,围绕各个行业和人民群众不断涌出的风险保障需求进行解决,发挥公司在风险管理方面的一些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