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梅西父亲表示梅西想回巴萨 我也希望他回来 相信能实现

导读 北京时间6月5号,梅西的父亲刚刚结束了与拉布尔塔的会面,面对西班牙媒体的采访,梅西父亲表示,如果自己的儿子梅西想要回到巴萨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6月5号,梅西的父亲刚刚结束了与拉布尔塔的会面,面对西班牙媒体的采访,梅西父亲表示,如果自己的儿子梅西想要回到巴萨足球俱乐部,我也希望他能够回来,很快他就会做出相关的决定,相信他能够回归到巴萨,根据西班牙媒体确认的同时,巴萨递交的经济可行性计划已经得到了西甲联赛的批准,巴萨现在就可以注册相关的球员,同时这也就意味着梅西在回归的问题上面,技术性是可能实现的,尽管需要实现这一个目标,巴萨还需要通过出售球员来获得,大约为2500万欧元薪资空间,不过相信对于巴萨足球俱乐部来说,只要能够让梅西回到巴萨俱乐部,就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巴萨足球俱乐部在之前和梅西两人闹得非常的不快,这也主要是因为巴萨俱乐部的高层认为梅西的年纪已经大了,而且没有任何的价值,不过在梅西拿到了卡塔尔世界杯的冠军以后,很快的就改变了这个想法。并且多次在社交媒体的平台上面发文想要让梅西回到巴萨足球俱乐部,原本巴萨俱乐部的高层认为踢走梅西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但是随着梅西走了以后,各大赞助商也纷纷走开,甚至连球衣的销售量也在不断的下降,让巴萨间接损失了好几亿欧元的代价。

目前巴萨足球俱乐部已经认清楚了,现实想要获得梅西的认可是非常困难的现在,不过这也并不代表着巴萨足球俱乐部就会放弃梅西,他们已经向西甲提交了相关的合约。也就意味着他们现在是能够在相关层面的影响下,让梅西回到巴萨俱乐部,对于梅西本人而言,能够回到巴萨也是最好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