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河南平舆县属国企陷3亿买五千台无人机罗生门

导读 9月1日,河北省平舆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针对于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其全资子公司是以3亿元价格和平舆县交通运输局下属的公司

9月1日,河北省平舆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针对于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其全资子公司是以3亿元价格和平舆县交通运输局下属的公司签订5000台无人机销售合同的事情,已经接收到举报信,现在正在按照流程调查。永悦科技工作人员在9月2日对记者表示目前不太了解情况,可以等我们公司发布的通告。

涉及此事的平舆县畅达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涛向媒体表示购买无人机属于县里的决定。目前只是意向协议,还没有完全的决定下来,平舆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向媒体称购买无人机主要是由于平舆畅达交投全权操作,和交通运输局没有关系。之前有媒体引用平舆县政府相关负责人的说法,表示平舆县财政、国资、交通等系统并没有3亿元大额支出的预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