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女子举报嫂子身为公职人员婚内出轨生子 取证有问题

导读 近日关于网传的男子离世前与公职人员妻子所生的孩子并非亲生,由其妹妹举报,引发网友广泛的注意。记者在10月24日,从湖南衡阳雁峰街相关工

近日关于网传的男子离世前与公职人员妻子所生的孩子并非亲生,由其妹妹举报,引发网友广泛的注意。记者在10月24日,从湖南衡阳雁峰街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到主要是为了继承遗产,发布的信息对贺某造成严重的影响。

举报人自称是周某的妹妹,周某和妻子贺某是在2003年结婚,于2010年两人生育一子,在2015年周某去世,2023年的时候妹妹发现孩子和周某的外貌相差比较远,怀疑不是哥哥的亲生孩子。在2023年8月取样父亲和侄子头发进行亲子鉴定,报告当中显示两人并无亲缘关系,也就是说贺某与其他人所生的孩子,另外贺某是衡阳市雁峰区某社区的公职人员。对此经过调查,了解到反映的事情和事实情况不符,属于虚假信息,DNA鉴定的是爷孙的鉴定结果,取证的时候并没有经过爷爷同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