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女子实名举报村支书性侵 网上出现不同声音

导读 近日,来自河南平顶山叶邑镇在有一位女子从网络发布视频,实名举报村支书赵某威胁自己强迫发生关系,时间长达7年之久。此事媒体介入调查之

近日,来自河南平顶山叶邑镇在有一位女子从网络发布视频,实名举报村支书赵某威胁自己强迫发生关系,时间长达7年之久。此事媒体介入调查之后,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联合调查组在10月27日发布通报,表示赵某已经停职,调查组按照调查结果依法进行处理。

然而从网上却出现不同的声音,例如怀疑女子7年为什么现在才发声,以前不敢,现在为什么就敢了,有很多网友发表个人的观点,有可能正如女子在视频当中表示存在暴力和威胁,长期成为不敢发声的理由。后来留言区出现7年之痒、分赃不均等言论,更是对举报者充满了恶意,实际上这个阶段公开说举报者的不是,并不能彰显正义,需要认识到这属于非常严肃的法律事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