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上海一登山者称登顶珠峰后被向导抛弃 13小时无氧气罐

导读 热爱登山的王先生从社交媒体平台上表示,自己登顶珠峰后被当地的向导抛弃,13个小时无氧气罐下撤,几乎遇,并且发出其他登山者路过拍下的现

热爱登山的王先生从社交媒体平台上表示,自己登顶珠峰后被当地的向导抛弃,13个小时无氧气罐下撤,几乎遇,并且发出其他登山者路过拍下的现场视频,视频当中自己大口喘着气,氧气面罩上面只有一个呼吸气囊,气囊里面又全都是冰雪。

据了解事情发生是在5月17日,当天状态很好,天亮之后整装待发,中午12:28到达珠峰4号营地,马上7点开始登顶,自己和向导一直都在前面走,经过数小时后翻过南峰,发现氧气用光,于是向导开始更换氧气,准备的氧气有三瓶,马上给自己更换一瓶。只是剩下的两瓶氧气无论怎么拧,都是漏气的,氧气瓶漏气的情况下,登上珠峰顶,然后回去的时候向导是走在自己前面,再次翻过南峰顶的时候发现氧气没了,大声呼喊向导,人却不见了,从南峰的下面看到我们的队友,最后自救,用屁股或翻滚对付恶劣的天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