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湖南怀化龙头庵乡发生校车侧翻事故 情况怎样

导读 湖南怀化市辰溪县龙头庵乡在2023年11月3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该事故造成6人受伤,并没有人员伤亡,据了解是在当天下午4:45,龙头庵乡中心小

湖南怀化市辰溪县龙头庵乡在2023年11月3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该事故造成6人受伤,并没有人员伤亡,据了解是在当天下午4:45,龙头庵乡中心小学接送学生的校车经过该乡石溪口村路段时出现的侧翻,该校车可以核载19人,实际载17人,有1人是驾驶员,1人是跟车照管员,学生是15人。事故发生之后有1名驾驶员骨折,3名同学骨折,2名同学是软组织挫伤。

事故发生之后,当地政府和学校都及时的将受伤人员赶紧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治疗检查,现在所有的伤者伤情稳定,据了解该事故的车辆是2022年12月辰溪县安欣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于2023年2月进行运营,此事引起辰溪县委、县政府高度的重视,成立专门调查组,对于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