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上海这个灯塔野景点频频有人冒险打卡 怎样加强管理

导读 近日,关于上海一野景点从网络走红,有人在拍照打卡时受伤,被困的事件引发广泛的热议。发生的地点是在宝山吴淞口灯塔,由于所处的位置具有

近日,关于上海一野景点从网络走红,有人在拍照打卡时受伤,被困的事件引发广泛的热议。发生的地点是在宝山吴淞口灯塔,由于所处的位置具有标志性,并且造型比较别致,成为网红。然而官方介绍比较明确,表示灯塔并不是景点,不能对外开放,有的人将灯塔作为野景点,甚至翻墙、违规上堤坝,使自己受伤,将个人放置在危险的境地当中。

记者已经询问相关部门,得到的反馈就是并不具备改造开放的条件,本身吴淞口灯塔属于引导过往船舶安全航行的导航设施。如果要进行开放改造,面临着一系列的障碍,存在各种不安全的因素,游客游玩时容易崴脚,甚至滑落水中。因此需要进行加强监管,提倡自我约束,切勿酿成悲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