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陕西蒲城一女子5万托中介办公租房被骗 停多辆豪车

导读 由于多次申请没有结果,向中介交了5万元办理渭南蒲城县馨安小区的公租房,经过1年多的时间,不退钱并且没有房,报警之后,中介表示自己也是

由于多次申请没有结果,向中介交了5万元办理渭南蒲城县馨安小区的公租房,经过1年多的时间,不退钱并且没有房,报警之后,中介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记者走访调查过程当中发现在小区内停多辆豪车。

报警人张女士表示主要是因为小孩上学,多次申请公租房没有结果,经过其他人介绍,给中间人交5万元,到现在房也没有下来,钱退不回来,报警的时候警方称中介同样是受害人。张女士表示自己是在蒲城县一家具城打工,考虑到自己的孩子上学问题,多次前往蒲城县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申请共租赁房,一直都没有成功,直到2022年通过熟人介绍,专门有一中介女子王某办理公租房入住手续,和对方联系之后确认无误,2次通过微信转账给对方转5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