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女子误将9256元转入陌生人账户交涉两个多月对方拒返还

导读 女子误将9256元转入陌生人账户 对方拒返还被起诉,收到别人错误转账的钱,是否应该返还?近日,海口市龙华区法院对这样一起民事案件进行了宣判,被告人被认定不当得利

经过两个多月的谈判,对方拒绝退还货款,遂提起诉讼; 法院:不当得利应当返还

□通讯员 毛玉佳 蔡丽 记者 陈东

女子近90万元被亲戚转走

本报收到了他人错误转账的款项。 应该退货吗? 近日,海口市龙华区法院对此类民事案件宣判。 被告涉嫌不当得利,应返还原告9256元。

女子近90万元被亲戚转走

海口的苗姐想在银行ATM机给家人转账,却在输入卡号时不小心多了一个零,误将9000多元转入陌生人的账户。 发现转账错误后,妙姐非常担心,立即去找银行大堂经理讲述了此事。

女子近90万元被亲戚转走

大堂经理核实信息后,确认苗姐已将钱转至杨在东方市的账户上。 大堂经理立即给杨某打电话,要求他归还苗姐误转的钱。 杨某最初表示愿意退还钱款,但后来态度开始转变,态度含糊,不愿意退还误转的钱款。 经过两个多月的协商,苗姐还是没有等到杨某还钱。 无奈之下,妙姐将杨某告上法庭。

女子近90万元被亲戚转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