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上海电气成功实现大F重型在运燃机掺氢技术自主升级及示范验证

导读 11月19日,上海电气成功实现大F重型在运燃机掺氢技术自主升级及示范验证。本次测试掺氢比例达到7%,测试过程各设备运行稳定、排放优异。

K图 02727_0

实探贾跃亭美国造车工厂

11月19日,上海电气顺利完成投运DaF重型燃气轮机掺氢技术自主升级及示范验证。 本次测试中,氢掺杂比例达到7%。 测试过程中,所有设备运行稳定,排放优良。 这是国内首个针对大型F重型燃气轮机实施的氢并燃改造及科研项目,标志着上海电气在国产重型燃气轮机氢并燃烧领域实现了从“0到1”的重大技术突破。值班燃气轮机。

实探贾跃亭美国造车工厂

该燃机掺氢项目主要包括燃烧器升级、测控系统优化、掺氢撬装、现场安装调试等一系列任务。 自年初项目立项以来,上海电气基于氢并燃烧技术的前期研究和试验台试验数据的积累。 技术、服务、规划采购等条线通力合作,为该项目量身定制了燃烧器升级及监控方案,并配合加氢撬设计控制策略和保护逻辑,确保机组燃烧稳定性和硬件安全在掺氢燃烧过程中。

实探贾跃亭美国造车工厂

此次在掺氢燃烧技术领域的重大突破,是上海电气推进“双碳”战略目标迈出的又一坚实一步。 为海南省构建安全、绿色、集约、高效的低碳清洁能源体系。 能源生产体系加快清洁能源岛建设。 目前,上海电气已完成较高比例的氢并燃烧技术的技术储备,可以持续为用户提供更绿色、低碳的联合循环解决方案。

实探贾跃亭美国造车工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