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斯克透露特斯拉平价电动汽车新进展

导读 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2 5万元电动汽车开发取得明显的进展,车型是特斯拉冲刺2030年2000万辆销售的关键。采访时透露低成本的电动汽车以

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2.5万元电动汽车开发取得明显的进展,车型是特斯拉冲刺2030年2000万辆销售的关键。采访时透露低成本的电动汽车以非常高的产量生产,每周都会审查该车型生产线的计划,认为这款车将代表制造业革命给人们带来震惊。

首款汽车即将在特斯拉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工厂生产,扩展到墨西哥工厂,并且暗示有可能涉及全新一条汽车生产线,进一步降低电动汽车制造成本,马斯克表示远超地球任何汽车工厂生产的技术。根据报道,特斯拉将计划重启在去年的年中暂停上海第3期汽车工厂的建设,蔚来的生产重心有可能是平价电动车型,上海属于特斯拉全球效率最高的生产中心,上海工厂每下线一辆车仅需要37秒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