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上海公交车与货车发生碰擦 侧窗玻璃碎裂 是否有伤亡

导读 于12月20日下午3点左右,位于上海市杨浦区营口路附近安波路公交车和货车发生碰撞,两车都有不同程度的受损。据了解,当时一辆812路公交车由

12月20日下午3点左右,位于上海市杨浦区营口路附近安波路公交车和货车发生碰撞,两车都有不同程度的受损。据了解,当时一辆812路公交车由北向南的进行行驶,大约在路口南侧200米处有一座加油站出口,和一辆货车发生碰撞,导致公交车右侧后门、前后多块侧窗玻璃全部破碎,散落在车厢内,路面上同样散落不少碰撞后的碎片,并无人员伤亡。

据现场视频描述,公交车驾驶员停车之后,车上的乘客都纷纷的下车,涉及此事的公交车已经暂停运营,乘客下车前往车站,开始等候下一班车。接到报警之后,交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幸好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现在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责任认定的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