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上海单体开发规模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启动 投资力度如何

导读 上海金山海上风电厂一期项目在12月30日上午,正式开启仪式从金山区山阳镇进行举行,项目属于上海的海上风电规划重要的组成部分,并且是全市

上海金山海上风电厂一期项目在12月30日上午,正式开启仪式从金山区山阳镇进行举行,项目属于上海的海上风电规划重要的组成部分,并且是全市单体开发规模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据了解,投资金额达到31.27亿元,同时配有海洋牧场、海上风电、海洋观测站网建设、交通安全监管平台等,计划在2024年12月31日前全容量并网发电。预计建成之后平均年上网用电量达到107552.4万千瓦时,平均节约标煤32.78万,有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大约89.47万吨。

项目属于三峡集团从上海开发的首个海上风电项目,不仅仅将三峡集团在上海区大型清洁能源基础设施的空白进行填补。主要可以作为全国第一个低于煤炭标杆电价竞争性的配置项目,将上海的海上风电事业引领和示范效应整体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