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销量不及比亚迪 马斯克有何回应

导读 各家车企进入2024年开始亮出2023年成绩单,其中比亚迪以100多万辆的优势超越特斯拉,成为新能源车销量全球冠军。据销量数据显示,特斯拉在2

各家车企进入2024年开始亮出2023年成绩单,其中比亚迪以100多万辆的优势超越特斯拉,成为新能源车销量全球冠军。据销量数据显示,特斯拉在2023年全年一共交付180.86万辆,同比上涨38%,比亚迪全年销售量302.44万辆,同比上涨61.9%。对此特斯拉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属于一家人工智能的企业,虽然有很多人觉得它是一家车企。

最有趣的事情是销售数据发布之后,有不少的媒体翻出10余年前马斯克嘲讽比亚迪的视频内容,当时马斯克是在2011年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比亚迪,一度失笑,反问主持人有没有看过他们的车,表示出比亚迪并不是特斯拉对手,因为汽车没有吸引力,技术不够强悍,强调比亚迪的发展很难保证生存。不过马斯克曾经在去年5月份从社交平台表示这段采访属于多年前的事情,现在的比亚迪有很强的竞争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