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七年级生物老师挂吊瓶批改作业成“网红”

导读 女教师边输液边批作业走红 自称一件小事不值一提,今年四十七岁的王海鹰,是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的七年级生物老师。10月23号,一张王老师挂吊瓶批改作业的照片在朋友圈广泛传播。

10月20号晚上,王海鹰老师出现了头晕发烧的症状,不得不去医院接受治疗。

10月20日晚,王海英老师出现头晕、发烧症状,不得不前往医院就诊。

央视网:边输液边做题 理解但不支持

10月23号中午,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王老师想着下午还有三节生物课,输液的时间不能浪费,就一边挂吊瓶一边批改学生的作业。

10月23日中午,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王老师想到下午还有三节生物课,输液的时间不能浪费,就一边挂吊瓶一边批改学生的作业。

急诊医生表示,王老师因炎症、感染需要继续输液治疗。

王海鹰老师的学生在微信朋友圈看到老师的事情后,得知她需要继续吊水治疗,今天上午特意来到医院看望自己的老师。

央视网:边输液边做题 理解但不支持

王海英的学生在朋友圈看到老师的遭遇后,得知老师需要继续水疗,于是今天上午来到医院看望老师。

她的学生孟宇伟表示,对于王海英老师挂瓶批改作业成为“网红”,她并不感到意外,因为王老师从教起就非常敬业。

央视网:边输液边做题 理解但不支持

王海鹰的学生孟雨薇:“老师以前特别敬业。还有个女儿吧,和我们差不多大,以前孩子都没有时间照顾,经常来学校找她。”

王海英的学生孟宇伟:“老师以前很敬业,她还有一个女儿,和我们年纪差不多,以前没有时间照顾她,所以她经常来学校找她。”

央视网:边输液边做题 理解但不支持

对于自己意外的走红,从事教学工作多年的王海英显得十分腼腆。 在她看来,这一切都是她应该做的。

王海鹰:“其实,非常简单的一个小事,真是的,我们老师敬业的可多了,比我敬业的多了去了,真的不值得一提。”

王海英:“其实很简单的一件小事,真的,我们老师比我敬业多了,真的不值一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