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Poco M5在发布前获得NBTC认证

导读 Poco 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多款智能手机。其中之一将是 Poco M5。今天在另一个认证网站上发现了这款手机。让我们来看看。即将面世的

Poco 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多款智能手机。其中之一将是 Poco M5。今天在另一个认证网站上发现了这款手机。让我们来看看。

即将面世的 Poco M5 现已出现在 NBTC 上。这表明该手机可能会在泰国上市。不幸的是,该列表没有透露任何新​​内容。

截至目前,我们知道 Poco M5 的全球变体型号为 22071219CG。有趣的是,它将仅限于 4G 连接。

该设备将启动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3。它将具有双频 WiFi。

该智能手机还获得了 FCC、BIS 和 IMDA 的认证。因此,它也可能在印度和新加坡上映。印度版的型号为 22071219CI。

Poco尚未正式取笑这款手机的到来。按照描述发布月份的型号的前四位数字,这款手机应该在 7 月份正式上市。但看起来该产品已被推迟。

此外,Poco M5 预计将伴随 Poco M5s。后一种设备只不过是重新命名的 Redmi Note 10S。它将随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3 一起提供,并且可能会进行外观更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