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日本亚运队人员名单变动 U20亚洲杯金靴熊田直纪退出球队

导读 近日,国际足协发布消息声称参加杭州亚运会日本亚运会名单球员发生变动,U20亚洲杯射手熊田直纪受伤无法参加比赛,最终补招筑波大学前锋内

近日,国际足协发布消息声称参加杭州亚运会日本亚运会名单球员发生变动,U20亚洲杯射手熊田直纪受伤无法参加比赛,最终补招筑波大学前锋内野航太郎。临近比赛开始球员名单发生变动也是无法预料的,毕竟因为受伤是在训练的过程中所难免的,如果出现特别严重的伤情是无法继续参加比赛的,强制参加比赛也是对自己和球队的不负责任,所以熊田直纪退出补招内野航太郎也是无可奈何的选择。

人员名单发生变动之后的球队名单:门将:山田大树(冈山绿雉)、藤田和辉(枥木SC)、小畑裕马(仙台七夕)

后卫:奥田勇斗(桃山学院大学)、今野息吹(法政大学)、山崎大地(广岛三箭)、马场晴也(札幌冈萨多)、吉田真那斗(鹿屋体育大学)、根本健太(流通经济大学)、关根大辉(拓殖大学)

中场:松岗大起(格雷米奥)、佐藤惠允(不莱梅)、重见柾斗(福冈大学)、松村优太(鹿岛鹿角)、西川润(鸟栖砂岩)、谷内田哲平(京都不死鸟)、山内翔(筑波大学)、小见洋太(新泻天鹅)、日野翔太(拓殖大学)、角昂志郎(筑波大学)

前锋:内野航太郎(筑波大学)、木村勇大(金泽泽维根)

这些球员十分出色,在比赛场上也有希望帮助球队获得更好的成绩。杭州亚运会也即将开始在比赛当中,想必这些球员都会发挥自己最好的能力,争取在赛场上将自己的全部实力发挥出来,为自己也是为球队争光,想要得到更好的成绩,争取获得更多比赛的胜利。

杭州亚运会也是值得我们期待的,因为在比赛场上会看到更多年轻的风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