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两战全败 韩国女排太惨 韩媒怒批其毫无斗志 韩女排恐全败

导读 近日,女排奥运会资格赛中韩国女排两战全败的战绩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韩媒怒批韩国女排毫无斗志,按照目前的球队发挥,恐怕将会在奥运会资格

近日,女排奥运会资格赛中韩国女排两战全败的战绩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韩媒怒批韩国女排毫无斗志,按照目前的球队发挥,恐怕将会在奥运会资格赛中全部落败。本届赛事共有24支球队参赛,分为3个小组赛,实行单循环赛制。

韩国女排在比赛中的表现十分糟糕,首场比赛0比3完败意大利女排,甚至在单局中一度打出了11比25的战绩,被对手领先14分;第二轮比赛对阵波兰女排,最终大比分1比3输掉比赛,球队迎来两连败。与韩国女排处于同一小组的美国、波兰、德国和意大利队现在都是两连胜状态,这样的战绩也让人们不禁猜测,如今的韩国女排是否具有从小组赛当中突围而出的实力?或将在资格赛全败。

韩国女排这样的表现引起了韩国媒体的怒批,称这支队伍在东京奥运会取得了四强的成绩,如今却不思进取,在球队面临困境的时候毫无上进动力,现在这支队伍已经不只是冲击巴黎奥运会的希望渺茫,甚至有可能全败。媒体还表示,这支队伍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部获胜才有机会进军巴黎,而从目前的情况来说,韩国女排面临很大的考验,从客观角度来讲,韩国女排也不具备这样的实力。在东京奥运会期间韩国女排表现出色,甚至一度过关斩将闯进四强。不过后来金软景几人退出,还有多名球队主将由于场外风波离开了球队,韩国女排实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在韩国队最近参加的几届世联赛中就能看出,韩国队险些面临降级风险,这支队伍如果想重新回到以前的水平,还需要做出很大的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