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pple Watch Series 8将兼容旧表带

导读 虽然智能手表市场的下一个重大发布是三星 Galaxy Watch 5,预计下周就会出现,但下一代 Apple Watch 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尤其是在它

虽然智能手表市场的下一个重大发布是三星 Galaxy Watch 5,预计下周就会出现,但下一代 Apple Watch 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尤其是在它的发布也即将到来之际。

定于 9 月发布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显然也将带来一些重要消息,不过乍一看,Series 7 的购买者几乎没有什么可兴奋的,除非他们选择 Pro 型号。

据对Apple 独家新闻有很好了解的ShrimpApplePro 称,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将推出 41m 和 45mm 尺寸的 Apple Watch Series 8。换句话说,这些设备将与它们所替换的型号几乎相同,虽然乍一看这是令人失望的消息,但这种方法还有另一个好处。

9月上线

泄漏证实了即将推出的手表将与旧表带兼容,这是完全有道理的,特别是考虑到 Apple Watch 在兼容配件方面创造的巨大生态系统。

不出所料,Apple Watch Series 8 将配备新的表盘,但这是完全合理的,特别是因为它将运行新版本的 watchOS 开箱即用。最有可能的是,这张脸将是 Series 8 独有的。

至此,Apple Watch Series 8 似乎有望在本周进入量产阶段,因此理论上应该会在 9 月份发布,然后再过几周就上​​架。毋庸置疑,Pro 型号预计会带来更多兴奋,特别是因为它具有更坚固的外观和钛金属外壳以增加耐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