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求是》杂志刊发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导读 “在五千多年中华文明深厚基础上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是必由之路。

“立足中华五千多年文明的深厚底蕴,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只有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才是必由之路。”获得规律性。” “第二次结合”是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马克思主义现代化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 对制度体系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这表明我们党的历史自信和文化自信达到了新的高度,表明我们党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推进文化创新的自觉性达到了新的高度。新的高度。”

9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17期刊登了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总书记在这篇重要文章中强调,“两个结合”是我们成功的最大法宝,并从“‘结合’的前提是相互契合”、“‘结合’的结果是相互成就” 、“‘组合’筑牢路基”、“‘组合’开拓创新空间”、“‘组合’巩固文化主体性”五个方面,深刻诠释了“组合”的重大意义。 “两种组合”。

策划:学而时习工作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