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卡塔尔世界杯随处可见中国元素

导读 卡塔尔世界杯虽然没有中国男足的亮相,但是在世界杯上却拥有很多中国元素,就比如体育场的建设到电力保障,以及场内裁判,赛外的吉祥物等等
卡塔尔世界杯虽然没有中国男足的亮相,但是在世界杯上却拥有很多中国元素,就比如体育场的建设到电力保障,以及场内裁判,赛外的吉祥物等等都是中国制造。在11月22日的时候,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正式打响,在这一个卢塞尔体育场当中,是可以容纳9.2万名观众的,这一座体育场是由中企建造的,也完成了在本届世界杯当中的亮相。
 
这一个体育场被人们称之为“大金碗”,是位于卡塔尔首都多哈以北15公里处也是属于主体浴场最大的一个体育场,是可以举办各种小组赛半决赛以及决赛闭幕式等等,曾经在2016年的时候,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就中标建设卢塞尔体育场,这也是中国企业首次以设计施工总承包的身份承担了世界杯体育场的项目,而是属于中国在海外建造的规模比较大,设备比较先进的专业足球场。为了能够更好的去设计这一个体育场,所以在建设的过程当中已经超过了数千人,从施工到制造技术每一个环节当中都可以将显著生活的方案和智慧。
 
在卡塔尔世界杯的美国队和威尔士队的比赛当中,中国的裁判员马宁也是以第四官员的身份出现在比赛场当中,时隔了20多年后,中国的裁判员参加了世界杯赛场的执法工作。在5月份,国际足联宣布了世界杯裁判名单的时候,中国就拥有了马宁、施翔和曹奕作为了主裁判以及助理裁判。就连在世界杯赛场之外,也是拥有了很多中国制造的产品,而在这些商品当中,义乌制造已经占到了70%。
 
就连在卡塔尔世界杯期间,也是有很多大巴车穿梭在赛场以及酒店当中的,其实这些都是由中国的新能源客车成为了主力,根据了解,卡塔尔从中国已经进口了1500台客车,其中包括了888台纯电动客车。因为在这一次卡塔尔世界杯当中就提出了绿色可持续性的理念,所以光伏发电就已经成为了一种很重要的举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