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卡塔尔大熊猫成功,预言日本战胜德国

导读 10月19日卡塔尔的大熊猫成功地预言了日本队会战胜德国队。在11月23日卡塔尔世界杯当中,日本队和德国队在对战的过程当中,德国对先进球一球
10月19日卡塔尔的大熊猫成功地预言了日本队会战胜德国队。在11月23日卡塔尔世界杯当中,日本队和德国队在对战的过程当中,德国对先进球一球的情况之下,而日本队在下半场连进两球反超比分,最后以2:1取胜。卡塔尔的大熊猫,在面对德国和日本的国旗的时候,先是闻了闻日本的国旗,而后又将手放在了日本的国旗当中,从这样的举措就可以看出熊猫对于比赛的结果进行了预测,也预计日本队会战胜德国队。
 
在11月17日的时候,世界杯开赛之前,中国赴卡塔尔的大熊猫京京和四海,就抵达了当地,还和人们有一个更多的接触。根据新华社的报道,这两只熊猫目前是只能听到四川话的,所以当地的熊猫馆的饲养员就努力的去学习,四川话,就是为了能够在之后可以和大熊猫有更好的沟通。
 
近段时间人们比较关注的那就是卡塔尔的世界杯大赛,在大赛当中有很多人都纷纷的站出了自己的喜欢的对象,有的人是支持日本队,而有的人是支持德国队,相信有很多人都和熊猫一样,也是比较支持日本队的。而这一个熊猫在刚开始比赛前期就已经做出了预测,那就是在这一场比赛当中,日本队有可能会取得成功,并且还将手放在了日本的国旗上。
 
没想到在11月23日日本队和德国队比赛的过程当中,日本队就以2:1的分数取得了成功,也创造了本届世界杯的第2场冷门。这样很多人都会觉得比较神奇,难道大熊猫也是可以看懂世界杯比赛吗?其实在10月9日的时候抵达卡塔尔的大熊猫就已经做出了这样的预言,那就是在比赛当中日本会战胜德国,那么在看完之后你怎么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