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日本对球迷街头狂欢,有大批防暴警察维护治安

导读 日本队以2:1战胜德国之后,有很多日本东京的球迷街上欢呼胜利,有批防爆警察维护治安。日本队在11月23日世界杯小组赛当中,首轮是以2:1的分
日本队以2:1战胜德国之后,有很多日本东京的球迷街上欢呼胜利,有批防爆警察维护治安。日本队在11月23日世界杯小组赛当中,首轮是以2:1的分数战胜了德国,这样的消息传回到日本东京以后就得到了很多球迷的喜欢,甚至有很多球迷都在涩谷站附近大声欢呼,而东京也派出了警方以及防爆的警察维护治安。
 
在这一场比赛当中,日本队上半场是以0:1落后的,而下半场却连进两球成功逆转,当日本队的球迷们知道了这一个消息之后,就选择了一种比较特殊的方式进行庆祝,那就是在涩谷站前的十字路口当中,球迷们集体过马路,然后到路中央不断的欢呼。
 
其实在参与欢呼庆祝的过程当中是拥有很多日本学生的,而这些学生就说本以为日本队可能会输球,没想到却以2:1的分数成功的战胜了德国,这让很多人都感到比较兴奋,所以这些日本球迷们也希望日本队能够走得更远。因为在现场是拥有很多人名的,而且球迷们的情绪也是比较激动的,所以为了每一个球迷的人身安全,东京的警方就派出了大批量的防暴警安维护治安,其中已经包括了防暴警察以及负责疏导球迷们的遵守交通规则的交警,甚至还在当地拉起了封锁线。
 
其实能够出现这样的画面也就知道了球迷们对于日本队的期望是有多高的,不过警方也呼吁人们不要做出一些危险的行为,要保护自身的安全,这样才能够给日本队的球员们带来一个很好的胜利。其实在生活当中是有很多球迷的,在自己的内心深处都有着自己喜欢的一个队伍,为了自己的队伍会做出一些比较疯狂的事情,这都是可以理解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