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34年前日本动漫神预言,世界杯冷胜德国

导读 在足球小将的漫画中表示日本在世界杯上面对德国以3:2战胜德国。在11月23日,卡塔尔世界杯的小组赛继续的持续过程当中,在上半场,德国凭借
在足球小将的漫画中表示日本在世界杯上面对德国以3:2战胜德国。在11月23日,卡塔尔世界杯的小组赛继续的持续过程当中,在上半场,德国凭借着1:0领先。而到了下半场,德国队却浪费了很多机会,日本队在10分钟内连进两球,最终以2:1战胜德国。其实在这之前有很多人就看到过日本动漫足球小将当中的表情包让很多人都欢声笑语。在漫画中就表示日本队在世界杯的舞台当中面对德国是以3:2的分数战胜德国的,没想到34年之后竟然这样的情况实现了。
 
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日本就打出了快速的反击,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就已经连胜,之后日本队也是以2:1的分数战胜了德国队,先是三笘薰左路直传,之后南野拓实就直接扫到门前,而诺伊尔第1下将球挡住,日本就将比分改成为了1:1平,之后在第83分钟的时候,钱野拓磨杀出了得球之后,日本就将比分改写成了2:1。
 
所以从这样的比赛结果出来以后,日本漫画的足球小将当中的一些表情包就被流传了下来,很多人都觉得日本漫画的语言是比较真实的,竟然还可以预言到34年以后的世界杯结局。然而这些表情包都已经被人们纷纷的流传了下来,让很多人在看到表情包之后觉得不可思议。
 
其实德国队输掉了这一场比赛之后,那么如果想要展现出更好的技能是比较困难的,也有很多人都在猜想接下来会如何去面对西班牙以及哥斯达黎加呢?其实在世界杯当中,每一个队伍就需要不断的去努力,需要不断的去拿出自己的真实实力,也就证明了团队的精神,只有不断的去努力不断的去合作,这样也能够让整个队伍有一个更好的发展,能够取得胜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